今天是臘月二十八,距離春節僅剩2天!民俗中,除了要發麵以外,還要貼花花,也就是系統家具貼年畫、貼春聯和貼窗花。此時開始,家家戶戶在屋門上、牆壁上、門楣上貼上大大小小的"福"字。寄托對幸福生活的嚮往,對美好未來的祝願。
紅庡萱子-:固態硬碟北京地鐵站都快空了。這是快過年的節奏。
北京西站到國貿用時2室內裝潢0分鐘,你敢信!
姚勁波:連CBD也難得的開闊了,借貸羡慕留北京過年的同學。
super揚帆:預防癌症食物今年可以體會一下北京過年。
  堵車,擁擠,地鐵人群,在春節期間的北京,這些現象將不復存在。平日里擁擠不堪的北京,成了一座“空城”。
其實小伙伴們都在這裡,大家趕著回家團聚過年呢
  “北京平時都熱鬧的像過年似的,只有過年才安逸的像北京似的。”(via. 北京阿龍_lis)

  路上看到一個男的舉手一路!近了一看,原來他是在舉玻璃!哈哈哈哈笑點低了!
  你是不是已經像一頭脫韁的野馬一樣不想上班了?(via. 朱德庸)

  也許現在的你巨不想上班,但有隻兔子特想上班,大家都在熬夜使勁想辦法,網友們也都掛念著它,#玉兔挺住#。
  1月25日“玉兔”日記:本來我也應該今早開始睡覺,但入睡前,師父們發現我的機構控制出現異常,身體上有些部分不太聽他們的話。現在師父們都在使勁想辦法,覺也不睡了,聽說他們的眼睛也越來越像兔子了……儘管如此,我知道,有可能熬不過這個月夜了。

  “聽說說你生病了,好虐心萌兔子你一定要好起來,我們等著和你一起過年呢,不要放棄,因為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!”
  真的希望你要挺過來,地球上有那麼多愛你的人在為你祈福 加油!

  問:原來還有人看春晚?答:好像是的,看了是為了吐槽……今天,央視春晚首次被定位為國家項目,與奧運會開幕式同級。馬年春晚執行總導演透露,春晚由央視“台長工程”首次升格為“國家項目”,規格等同於奧運會開幕式…網友開始吐槽。
  很好!我真誠地說,春晚一定要堅持辦下去,希望春晚辦得越來越好越來越真誠。火箭衛星發射不發射沒關係,春晚一定要辦。(via. 岑村居士)
  春運才應該是國家頭等項目,春運搞不好春晚搞得再好有啥用!(via. albert_xu)
  說明春晚是文化大餐應該被高度重視,如果還是一年不如一年還怎麼看?(via. 曉爽yy)
  除夕都不放假,誰看啊,你播的時候說不定很多人還在下班回家的路上。(via. 寒稀若痕)

  馮小剛操刀的話我或許還願意去瞅瞅,看看是不是不一樣了。(via. 傻豬豬小紅)
  其實其他的到沒什麼,重要的是今年春晚竟然有男神李敏鎬來,實在期待啊。(via. Peilan-Mo)
  沒有這必要罷!不就是一臺文藝晚會嘛!沒它不會少什麼,有它也不會多什麼!開心的人沒它也開心,不開心的人看世界項目的春晚也不開心!多為老百姓的生活實際多升一下級才是真!(via. 謝良才--六千哈哈)
  除夕不放假,哪有時間看春晚。(via. 間歇性抑鬱症患者才不是我)

  除夕不放假,哪有時間看春晚?馬上回家才是真。
  笑話學前班:"#馬上回家#或心酸,或幸福,或為了理想艱苦奮鬥著,或帶著傷心不願歸來,年輕的我們,為了一個夢遠走,而漸行漸遠的背影后,是父母長久的關註。其實買再多的東西回家,也不能撫平父母的思念。我們的夢想何其偉大,父母的夢想只是等我們回家。
  不管回家的路有多難,都無法阻止那顆嚮往家的心,一路的長途跋涉里都是父母家人深深的擔憂。終於平安到家啦,快跟家人朋友報個平安吧!

  我是你南朋友:#到家啦# 如果我沒犯2的話·再過幾個小時就到家了·第一次買到火車票卻沒上的去火車·不像別人誤點什麼的··而是我根本就把時間記錯了·在我看了一晚上櫻桃小丸子後才忽然想起來27號的2點就是剛纔啊·麻痹·我一直以為是明晚·後來我被我自己傻逼的再也睡不著了。
  微倡議:火車上,請體諒無座的農民工。春節坐車回家,如果看到過道里站著、躺著的農民工:①有座的你,可適當讓會兒座;②別抱怨他們過多的行李擠占你的空間;③去洗手間,別輕易叫醒就地而睡的他們;④中途下車,可優先把座讓給他們。過年了,回趟家都不容易,互相體諒!
2014 我要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。
  雖然歌里是:有錢沒錢、回家過年!但為了生活、工作、發展,遠方的爸媽,我今年不回家了。說說你為什麼春節不回家,也說說你對父母的思念和祝福!
  #春節不回家# 小唐春節不回家了,三十、初一值班。這已經是小唐在派出所工作後第十個不回家的春節了!派出所民警的春節,不僅不會清閑,甚至比平時還會更加忙碌。不為別的,就為街上閃爍的警燈,就為隨時能夠打通的報警電話,就為節日里的安寧。(via. 民警小唐)
  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,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;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,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!蜜蜂忙碌一天,人見人愛;蚊子整日奔波,人人喊打!多麼忙不重要,忙什麼才重要!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!今天的生活是由三、五年前選擇決定的,而三、五年後的生活是由今天決定。

  個人建議,年初一女的都不帶胸罩,代表一年沒有凶兆。男的都不穿褲頭,代表一輩子都沒有苦頭。
  姐男朋友是技術宅剛纔打電話來說,今天是我們談戀愛1024天,晚上慶祝一下!姐完全不明白1024天有什麼好慶祝的,結果這貨說:我們談了1個G的戀愛!

  彪悍的人生,還需要解釋麽?
  每逢佳節被吸金,每逢佳節胖三斤,每逢佳節被相親,每逢佳節很鬧心。
如果有人送你那麼多費列羅金莎巧克力,你會對他說什麼?
  不給媳婦準備壓歲錢的男人不是好老公。我剛扇了我的錢包一個耳光,其實沒什麼,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……....。.它最近瘦得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!!
  “過年就意味著把自己錢包變成了紙片,換來了大包小兜~”
  “很簡單,全部換成零錢馬上腫起來。”(via. 滄海一聲笑3246984202)
  “借問工資何時漲,好一個曲終人散事渺茫。”(via. 爺24k純帥帥)

  又見土豪公司年終獎:終身報銷醫療費 雙份退休金。近日,武漢某公司7位優秀員工分別被獎1輛價值20萬的別克轎車。獎勵車已經不稀奇啦,該公司對最佳員工的獎勵是一座純金打造的金牛,並且終身報銷醫療費,退休拿雙份工資!對於這種逆天的行為,網友表示:老闆,你們還招人嗎?

  土豪就是這樣煉成的!年底分紅果斷造就了新的土豪啊~尼瑪心裡不平衡了有木有…

  哇!美國政府是已經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政府!
  曾爆料美國“棱鏡門”的斯諾登,最近透過伊朗的媒體又再度爆料,稱其實現在的美國政府,是已經被外星人控制的傀儡政府,從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,不管是對外還是對內,都有外星人在背後下“指導”政策。你相信嗎?
  此消息一齣,#外星人控制美國# 立刻成為熱門話題,但是小伙伴們說著說著,就又說到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了。有網友驚呼:“OMG!教授,是你麽?是你麽?你終於來接我了。”(via. 多多洛君)

  #外星人控制美國# 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其實是外星人告訴我們他們早已是地球居民。。這……莫名的萌感是腫麽回事??(via. 誓忘昔)
  #外星人控制美國#來自星星的你,控制了我們全辦公室女銀。都叫獸,別回你那顆星了,留在地球吧。(via. 金燦燦她媽)
  其實真相是這樣的:“斯諾登說過外星人控制美國政府嗎?有媒體報道,斯諾登爆料現在的美國政府已被外星人控制,外星人曾扶植希特勒上臺,納粹戰敗後又掌控美國。此消息源頭是1月12日伊朗半官方法爾斯通訊社的文章,該通訊社素來反美。英美主流媒體均無此報道。美國合眾國際社13日即發文稱‘這報道太扯’。”(微天下)
  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c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