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台中棋會【柳雲茶軒】8/3台中棋會【柳雲茶軒】今天棋會來了超多的人,爆滿30多位~~前所未見 !!10點40分鹿港坐中鹿客運,到台中SOGO 11點30分,11點多就到了【柳雲茶租屋網軒】,一上樓 都沒人,(不是聽說會有很多人來???)和高職同學 丸曾,就先下起五子棋和六子棋,不久,一個  A帥哥 第一次來棋會(聽說一年來一次,PTT的)和B美女來了婚禮佈置我就教她們下六子棋,出了幾道反手難題(米老鼠開局),她們覺得很難學>_<不久,牛 也來了,下幾盤五子棋(狂輸...),========中間忘了==========97和安妮、安妮的朋烤肉食材友,一開始教安妮的朋友五子棋,用強度判斷(卡式理論?!),分析棋子的強弱點,很快的學會了,之後,我們開始聯棋,97和我一組,安妮和安妮朋友一組,進行PK~贏的人拿97的吳哥窟手機號碼....(97:網路就查的到了 ...)後來 我朋友 丸曾 3點有事多先離開,之後,珮珮找我下六子~下了一盤,很複雜,忘了怎麼覆盤~之後我出了幾道菜(題目),連我自己也忘保濕面膜了答案orz~最後,珮珮的朋友,也和我下了一盤,下很久,最後和局,實力不錯!!6點半了,差不多該回家了!!到棋會外面找了便車搭(真是好心的阿姨和叔叔~順便推銷自己和五六酒店打工子棋 XD)7點搭到中鹿客運~ 只花了40分鐘(台中到鹿港) 太神奇了!!8點回到鹿港的家~========中間忘了==========結論:五子棋太久沒下 ,感覺怪怪的~整個攻擊線~都只能算房屋買賣2~3手~~之後都想的很吃力,六子 就輕鬆多了~ 尤其是防守~都不怎麼思考= ="攻擊就很累,一直被珮珮和她朋友防守住= =很多沒下過六子的~教她們下(或許講太深)看她們表情~景觀設計就知道很痛苦= =她們都覺得很難= =PS:第一次 到處發自己的名片...好好玩= =(能容我的小腦容量~只能打出這些!!)【柳雲茶軒】台中市育德路50號  8/03 台中棋會 爆滿結婚西裝30多位~~前所未見 http://renju5.freebbs.tw/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c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