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想吃牛肉~"~以前在沒有懷孕之前 就蠻喜歡吃牛肉的但是我懷孕之燒烤後想吃牛肉的慾望就更高了...老公每次都問我說~老婆今天有特別想吃什麼嗎借貸? 我都會回答: 牛肉現在在家裡沒有上班閒來無事就會煮個  牛肉燴飯 關鍵字廣告 或是 牛肉燴麵不要再笑我  "廚易" 了! 常常練習真ㄉ有差耶~雖然裝潢不算是五星級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 " 人間美味 "還好醫生說吃牛肉對寶寶很售屋網好  我就放心的給他吃吃吃寶寶你比媽咪好命耶~常常吃牛肉! 媽咪可室內裝潢是託你的福呢! 你要頭好壯壯喔!還有你昨天你讓媽咪超不舒服ㄉ 把拔說要租房子打你屁屁了啦 ˋˊ 不乖喔!20091201 寶寶在媽咪肚子裡滿四個月囉~真是可喜房屋貸款可賀!! 繼續加油喔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找房子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c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