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菜讓自己快樂(川七) table.MsoNormalTable 土地買賣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小學的時候,寫過一個作文題目是:我的志願.........當時同學們大都是寫醫生.老師.護士.總統之類的偉大志向,我當時寫的是希望長大以後可以到山上隱居起來,自己種菜種景觀設計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大蒜) table.MsoNormalTable 房屋買賣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到了國中的輔導課,有一次輔導老師將班上分成好幾個小組,請大家圍成一個圈圈,輪流說出自己將來的願望,然後一樣的事又發生了,輪到我說出願望的時候,同學們與老師的褐藻醣膠表情讓我很難忘,當時真後悔說出實話,早知道就說一些跟大家差不多的願望就好了,從那次起,才開始了解被當成異類的感受................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烤肉食材"sans-serif";} 一直到現在,即使已經知道山上會有土石流,交通會很不方便,小時候的希望還是沒有改變,現實生活無法讓我如願,沒關係,不能到山上種東西,可以在陽台種啊!我的陽台雖然不大,但是這個種青江菜.蔥.大蒜.川七的角落,票貼卻可以是讓我放鬆心情也實現願望的美麗世界,儘管種出來的菜沒有書上介紹那麼漂亮,甚至有點營養不良,再怎麼樣都是自己親手種出來的,所以有種踏實的安穩感覺,每次看著它們一點一點的成長,心裡就覺得生命永遠是充滿著無窮希望的買屋! (青江菜)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你心裡有沒有一直想做卻都還沒有做的事,不要再為自己設限了,馬上去做就對了,當你完成一件想了很久的事情時,那種快樂與滿足永慶房屋是言語難以形容的.....................(青江菜)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所以,不論是用什麼方式,不要讓自己輕易陷入沮喪的情境,越是情緒低落就越應該去多做一些讓景觀設計自己快樂起來的事,拉自己一把,永遠比等別人拉自己一把還要有用!有一位友人平常習慣用血拼購物來讓自己快樂,無奈現在不景氣工作被降了半薪,他開始焦躁不安,我請她仔細想一下應該還有什麼興趣是可以不花錢的,讓自己快樂有很多婚禮顧問方法,不必只限於一種,只要不輕言放棄自己,生命永遠都有希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c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