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笑話數則笑話數則 人不要太搖擺,更不要狗眼看人低,因為,地球是圓的,有一天,一定會相堵得到的..... 在美國,有一個富翁,他平常休閒時的最大嗜好,就是親手整修他門前的大草坪。 有天,他又照舊穿著一件破爛爛的工作服,獨自在花園中整理他的草坪。 就在此時,同一個社區的一位貴婦,正牽著她的貴賓狗經過,一不小心看到了這片經過整理後璀燦亮麗的草坪,不禁停下了腳步,不客氣地喊道:「喂 !那個修草地的工人,你給我過來!」 這位富翁楞了一下房屋買賣,還是拎著剪刀走了過來,問道:「有什麼事嗎?」 貴婦高傲地道:「你修整草坪的功夫不錯嘛~這家太太付你多少錢啊?」  富翁想一下了,回道:「也沒有多少啦!她只是陪我睡覺而已……妳要嗎?」 小明笑話 媽媽:「小明,男生要有骨氣,怎麼可以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人。」小明:「這有什麼關係?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」*******媽媽:「電動玩具和100分,你選那一樣?」  小明:「100分」  媽媽:「你還有巢氏房屋是挺上進的嘛」小明:「爸說如果我考100分,就送我電動玩具」  *******爸:「你看廿四孝的故事多感人,你做得到嗎?」  小明:「至少我能做到一樣,賣身葬父」********媽媽:「小明,要你補英語是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」小明:「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」媽媽:「你輸了什麼?」 小明:「遺傳」  *********老師:「小明,你的毛病就是用詞不當,現在考考你 ... 用一句成語來形容老師很開心」  小明:「含笑九泉土地買賣」  *******老師:「小明,請用『左右為難』來造句」小明:「我考試時左右為難」老師:「是題目不會答,讓你左右為難?」小明:「不,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,讓我左右為難」********小毛:「我媽媽是碩士,爸爸是博士。」小明:「有什麼了不起!」小毛:「你爸媽是什麼士?」小明:「我爸爸是男士,我媽媽是女士。」*******媽媽:「游泳真好」  小明:「媽,你愈來愈像魚了」媽媽:「你是說像美人魚嗎?」小明:「不是,你的魚尾紋愈來代償愈多了」********妹妹:「哥,如果有不良少年勒索我們,怎麼辦?」小明:「跑給他追」  妹妹:「你跑得贏他們嗎?」小明:「我只要跑得贏你就行了」*******老師:「小明,你的美勞作品太好了,明天學校要派你參加全市的比賽。」小明:「不行」  老師:「為什麼?」  小明:「勞作是我爸做的,他明天要上班」*******媽媽:「上下學不要落單,以免被不良少年勒索」小明:「可是同學都不肯跟我一起走」媽媽:「為什麼?」酒店打工  妹妹:「他們怕被哥哥勒索」*******媽媽:「小明,你看,妹妹考100分,你才50分」  小明:「我是照你的話做的」媽媽:「我說了什麼?」 小明:「你說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」*******妹妹:「哥,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」小明:「過獎了」「你是怎麼看出來的?」妹妹:「不管什麼事,你都推得一乾二淨」******小明:「妹妹,你幹嘛那麼用功?」妹妹:「還不都是因為你」小明:「我?」  妹妹:「沒錯,我們家總要有酒店經紀人有出息吧!」*********老師:「現在上『急救』課」「有人受傷,第一步要怎麼做?」小明:「我知道」「問他要不要器官捐贈?」 空姐的一天 ※飛機進入平穩飛行狀態,空姐開始送飲料 空姐:太太,您好!請問要喝點什麼嗎? 中年女乘客不好意思地說:不喝,不喝。於是空姐小聲地說:這是免費的…  女乘客:啊?免費的啊!我要一杯橙汁,一杯可樂,一杯咖啡,還要……我要把飛機票喝回來。空姐:!!!!!!!! ※繼送飲料中 空姐:您好,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好房網的嗎? 旅客:能要一杯水嗎? 空姐:當然可以,礦泉水嗎?  旅客:有果汁嗎? 空姐:有,橙汁和桃汁請問需要哪一種? 旅客:有可樂嗎? 空姐:有,需要加冰嗎?  旅客:那給我一咖啡吧! 空姐:@%¥@^&×…… ※空姐回到客艙 這時,一位旅客指著窗外問空姐:小姐,這是什麼湖啊? 空姐頭也沒抬地回答:咖啡壺。 旅客:!!!!!!! ※平穩地飛行,機長愉快的廣播 機長:女士們,先生們,我是你們的機長,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,我想告訴大家的租房子是……啊!天哪! 不久後,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。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話壞了,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,機艙內鴉雀無聲…… 過了好一會,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: 女士們、先生們,很抱歉,讓大家受驚了。 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,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,不信你們來看,都濕透了! 乘客怒:襯衫濕了算什麼,你來看看我的褲襠! ※用餐完畢,空姐開始收餐盤 一個旅客指著吃得乾乾淨淨的餐盤抱怨道:小姐,你們的餐食太差了,簡直就是狗食! 空褐藻醣膠姐:!!!!!! 空姐:靠窗的這位先生,麻煩您把餐盤遞一下好嗎? 旅客:你是服務員,還是我是服務員?" 很禮貌的空姐:先生,我是服務員,但我不是長臂猿! ※飛機準備降落中 飛機落地前,空姐要做好籤封工作,可是剛簽封完就有一名旅客向空姐要可樂。 空姐:對不起,我們都封了。 旅客怒:我不過就要個可樂,你們就瘋啦?空姐:!!!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82whcw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